【短片】【說出重點】日本執意續排核污水入海 俄外交部:如果安全應給日本國內使用!

//日本繼續排核污水入海,遲早害人害己!//


日本岸田文雄政府無視各方反對,繼早前完成福島核污水首階段排海後,十月五日再進行第二階段排放。俄羅斯外交部批評日本做法自私,指日方多次聲言這些核污水是安全的,就應該用於日本國內的家庭,而不是排放入海。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表示,我們的同事提出一個好主意,他們建議日本將這些核污水用於家庭用途,而不是將其排入世界海洋。將這些核污水用於日本國內灌溉、煮食、洗滌等,「我們知道日本的供水很緊張,因為日方說這些核污水是絕對安全的。」


扎哈羅娃重申,日本停止排放核污水入海,將令俄方及其他國家地區消除疑慮。日本排放核污水入海的做法,已經引起國際社會猛烈批評,而日本國內亦因漁民農民生計大受影響國民怨聲載道。如果日本仍執意繼續污染全球海洋生態,最終只會自食惡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