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高度推崇】運動員隨隊人員難忘杭州亞運 大讚配套完美、中國人民熱情!

//杭州亞運完滿閉幕,期待國家能夠舉辦更多國際大型賽事!//


今屆杭州亞運已經完滿閉幕,到來參與賽事的各個國家地區的運動員和隨隊成員,在離開杭州之際亦表達自己的感受。他們均對今屆亞運的場地及配套等讚不絕口,至今仍令他們難忘。


中國香港曲棍球代表團人員表示,第19屆亞運會真的辦得很好,這是一次非常好的經歷,在這可以體驗其他國際團隊的水平,獲得國際曝光,很高興在這裡進行如此高水平和高質量的體育比賽。


有伊朗籃球代表團人員直言,他們沒有預料到這裡會發生這樣好的事,因為這是亞運會,這裡的組織和一切都很完美,「我想對大家說聲謝謝!」


有運動員和隨隊人員更大讚杭州人民熱情有禮,亦能讓他們體驗到中國文化,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再來杭州。來自也門的射箭運動員說,這是她第一次來中國,她非常驚訝,這裡的人總是那麼友善,每次見面都臉帶微笑。「可能我未來會再來中國,可能會是其他的亞洲運動會,我不知道但我希望能再來。」


有菲律賓棒球運動員則說,最難忘的部分就是能在這麼多球迷面前比賽,「在大約5000人面前比賽,這真的很酷!」他說,最喜歡一定是杭州這裡的人,這裡的人非常熱情,非常友好,所以他們都讓人難忘。


這次杭州亞運獲得各界高度讚揚,足見國家舉辦國際賽事的能力,正如國際奧委會副主席小薩馬蘭奇所言,「希望世界有需要的時候,有中國來幫忙。」期待未來有更多國際大型賽事,能在中國舉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