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高度評價】小薩馬蘭奇大讚杭州亞運成功:期望世界有需要時有中國來幫忙!

//今屆杭州亞運已經獲得多方嘅肯定,我哋國家絕對有能力舉辦國際賽事!//


杭州亞運各項賽事仍在進行之際,身在當地的國際奧委會副主席小薩馬蘭奇,對中國在今屆亞運的整體配套安排,以及組織大型國際賽事的能力讚不絕口。他表示,中國是一股力量,可能是當今世上組織體育賽事最重要的力量。

小薩馬蘭奇說,因只有不到11000名運動員參加奧運會,這次杭州亞運參賽人數幾乎是兩倍,所以這是一個龐大的組織工作。「從酒店、交通,從我在這裡的一天,所看到的所有角度來看,你肯定會舉辦一場非凡的賽事,所以期望極高。但毫無疑問,它會進展順利。」

未來將會有多項大型國際賽事接著舉行,小薩馬蘭奇認為,大多數國際體育聯合會,他們很依賴中國和中國人民,在他們的機構中組織非凡的活動。「我們在期望世界有需要的時候,有中國來幫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8
心心眼
1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