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天怒人怨】日本強推第二階段核污水排海 紐約市民斥加速人類滅亡!

//日本將核污水排海,根本係完全唔負責任嘅做法!//


日本岸田文雄政府漠視各方反對,繼日前完成福島核污水首階段排海後,十月五日早上再進行第二輪排放,預計今次會將大約7800噸核污水排海,持續17日,外界擔憂所造成的生態災難將無法估計。


而美國紐約的市民,亦批評日本持續將核污水排海。他們指出,日本這個做法將加快結束我們人類在地球上生存的進程,對人煩的生活造成莫的的影響。而這樣對海洋會造成更嚴重污染,目前看起來感覺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但從長遠來看將影響全球。


而俄羅斯外交部就批評日本未有提供全面資料,也未能保證將核污水排海不會帶來長期威脅。俄方已經與中國相關部門就日本水產安全性進行了磋商,考慮到產品有放射污染風險,可能採取與中國相同措施,全面禁止入口日本水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