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爆買時刻】杭州亞運紀念品店人頭湧湧 運動員隨隊人員最愛買什麼?

//參與杭州亞運嘅運動員同隨隊人員,都大讚今屆亞運紀品有創意同特色!//


杭州亞運各項賽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而來自亞洲各國和地區的運動員和隨隊人員,就趁空閒時間到選手村等各處遊覽,並到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購買亞運紀念商品,到底哪一樣紀念品,才是他們的「最愛」呢?


一名印度游泳隊物理治療師表示,她最喜歡的是這個書籤,因為她喜歡看書,而且書籤的設計亦很有創意。另外她也想為家人和朋友買襯衣。外套、帽子等等的東西。「我會把它送給我在印度的家人和朋友,他們會喜歡的。」另有澳門跳水隊成員則說,來到紀念品店想買一些玩偶、鎖匙扣或者一些紀念品﹐送給朋友和家人。


而對於今屆杭州亞運的各項配套等設施,有香港隊隨隊成員認為,亞運村很先進,特別是很多智能的東西,比起過往那麼多屆亞運,其他的東西都比較環保一些和智能化多一些。而一名巴林奧委會成員則說,這裡一切都很美麗,選手村也令人感到驚喜,「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去過的最好選手村。」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9
心心眼
8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