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高度推崇】外國留學生讚揚中國式現代化:促進和平發展 保障人民幸福!

//中國近年發展成果有目共睹,連外國留學生都大為讚嘆!//


中國近年發展迅速,在基建、經濟以及人民生活等,都不斷優化及完善。外國留學生又認為中國式現代化與歐美的現代化有何不同?


清華大學土耳其留學生穆斯塔法表示,最大的區別在於人口中國人口非常多,但是中國政府解決的是廣大中國人民的問題,而不是服務於某些少數群體或個人。中國通過提高產能加速了現代化進程,來確保人民幸福。


復旦大學塞爾維亞留學生菲利蒲則認為,他覺得非常明顯的一個區別在於組織形式,中國的一黨領導,多黨合作,上下協調,集中力量辦大事的這種組織模式,是中國式現代化能夠邁向成功的一個核心。


對於中國近年來的發展成就,菲利蒲指出,他認為中國的發展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尤其是在基礎設施建設領域。他是在2005年到上海的,在短短18年的時間裡所看到的,上海和中國的變化,就已經讓他讚嘆不已。「這樣的建設速度,我想在世界上目前也就只有中國做得到。」


清華大學俄羅斯留學生尼克說,看到數以百萬的中國農村人口脫貧,他非常驚訝,這是中國近年來一個非常亮眼的成就,而他也被中國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所深深打動,它提供了一個實現全球治理改革的積極價值觀和實際方案。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