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必然之路】暗批民進黨阻礙兩岸發展 宋楚瑜:和平統一是大事!

//宋楚瑜認為中華民族復興及和平統一,都係兩岸人民嘅大事!//


一批來自台灣的政界人士及學者到廣州出席論壇,其中重量級嘉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及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在談到兩岸關係未來發展時更當場暗批蔡英文政府。


宋楚瑜表示,更讓們感覺到興奮的是,在不到4年當中,大陸能夠把「兩不愁三保障」脫貧攻堅的工作,真正做到讓將近1億的人口脫離貧。孫中山先生說了一句話,要做大事,不要做大官。「什麼是大事?中華民族的復興和我們兩岸的和平統一,才是我們共同的大事。」


郁慕明則呼籲在座的年輕朋友,要牢記祖先輩的奮鬥努力,各自在走向國家統一、民族復興的道路上,負起今天年輕一代的責任。他指,兩岸同是一家人,大家團結起來,追求弘揚孫中山先生的奮鬥精神、博愛精神,中國一定強。


台灣中國統一同學會會長張立齊稱,來到大陸除了走一走,看一看,其實現在我們也在談融合發展,台灣的青年有機會也能夠在大陸短期等待一陣子,或者通過實習就業,來感受一下大陸的社會,它的生活方式,它的這種現代化的途徑。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