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英美高官訪華期望破冰 走佬「手足」腳震有排慌?

//美西方從來都係「利字當頭」,聽信佢哋甜言蜜語上當嘅「手足」,醒醒吧!//


身在英美的「手足」們最近可能驚到腳震了!怎麼回事?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最近訪華,不僅是6月以來第4名訪華的美國高官,中美商務部更宣布要建立新的溝通渠道。雷蒙多前腳未走,英國外相祁湛明後腳又來中國,他更加是5年以來首位訪華的英國外相!英美接連同中國關係破冰,那些指望英美幫手的「手足」還不嚇到睡不著?


英國外相祁湛明還反駁應該疏遠中國的意見,表示中國是非常重要的貿易夥伴,英國政府希望「重啟」同中國關係,歡迎中國的投資。果然是「身體最誠實」,英國近年深陷脫歐、通脹、罷工窘境,分分鐘陷入衰退。現在想要刺激經濟,擺明就是想來中國尋找商機。


美西方同中國關係好轉,最驚的是誰呢?首先當然是涉違《港區國安法》,等英美「主子」搭救的黎智英;其次是一班走佬去當地,等政治庇護等到頸都長的反中亂港政客;還有,一班持BNO簽證的移英港人,是否擔心英國為自己利益,隨時改變BNO政策呢?說到底,美西方從來都是「利字當頭」,聽信他們的甜言蜜語上當的「手足」,醒醒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