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堪薩斯州警方搜報館當冇事 示範「美式新聞自由」雙重標準?

//如果呢件事喺香港發生,美國仲唔大大聲咁鬧?//


這裡有警察搜報館,小心給美國罵你破壞新聞自由啊!等等,這裡不就是美國嗎?對啊,堪薩斯州警方日前調查一宗涉及當地報章糾紛案件時,突擊搜查涉事報館,連同報章的發行人、編輯以及記者的住所都被搜查。警方搜查了報館超過90分鐘,行動期間趕走了報館員工,還沒收了他們的手機和電腦。


事件源於一間餐廳東主指控報館出版人及一名記者,在查核他的醉駕記錄時,非法取得他的個人資料。嘩,這樣就去搜報館,美國警方真是非常霸道,配合了美國的處事作風。


這件事美國新聞界當然是猛烈批評,業界就說是侵犯新聞自由。咦,等等!為何這次美國國務院不作聲呢?布林肯去了哪?2021年6月香港警方以涉嫌違反國安法,搜查《蘋果日報》媒體大樓,當時美國國務院立即出來強烈譴責香港政府,指這樣是阻礙新聞自由,還會削弱香港民主。美國不要兩套標準,這樣怎樣做「世界警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