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矢中的】意大利防長批中國「一帶一路」無幫助 歐洲議會議員華萊士完美KO:中國修3萬公里高鐵、歐洲在做什麼?

//意大利防長唔好咁離地,聽吓歐洲議會議員點講啦!//


意大利防長指加入「一帶一路」毫無得著,米克‧華萊士反批歐洲國家固步自封,籲與中國交流建設鐵路網絡。


 歐洲議會議員米克‧華萊士說:中國已經興建3萬公里高速鐵路,現在,歐洲只有當中極小部分。如果我們對這件事認真,我們就可以做到我們真正想做的事,但我們沒有興建好鐵路,這是非常愚蠢。如果我們要認真去改善交通問題,你走遍歐洲各個城市,你可以看到很多廢棄鐵路,我在愛爾蘭看到、在意大利看到,我在法國也看到無用的鐵路。是的,我們用高鐵改善了一些大城市,但只是佔很少部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