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義聲音】美學者直斥英美是最暴力國家 竟被主持兩次強行打斷發言!

//嗱,西方咪一向最崇尚民主、言論自由嘅,點解唔俾呢位學者講完呢?//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可持續發展中心主任傑弗里‧薩克斯在一個論壇上表示:我們美國,我說「我們」的真正意思是我們的政治精英,不與中國的政治精英交流,除了對他們指手畫腳,或大喊大叫或做其他事情。


他說:當我看自己的國家美國,這是一個半民主的白人主導的等級種族主義社會,旨在維護精英的特權。這就是1787年這樣建立的國家,這是一個蓄奴的、執行種族滅絕的國家,為了延續白人文化而屠殺印第安原住民,令人驚訝的是,今天的美國看上去還是老樣子,儘管我們的社會確實比過去更多元化。講到此處,主持人出聲打斷他的發言。


他接著說:在19世紀,世界上最暴力的國家,目前來說大概是最民主或第二民主的,那就是英國。你在自己國家民主,對外就實行無情的帝國主義。而1950年以來,世界上最暴力的國家就是美國了。說到此處,他的發言再次被主持打斷。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