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感受中華文化】耍太極、編中國結、睇「國寶」大熊貓 外國運動員開心參加大運會!

//成都大運會唔單止係一場體育盛會,仲係一場文化交流盛會! //


耍太極、編中國結、看「國寶」大熊貓?他們不是參加中國旅行團,而是外國運動員在成都大運會,零距離體驗中國文化。


美國游泳運動員Mostek Anya Helena說:我真的很喜歡,我認為這些(太極)動作與我習慣的有很大不同,但我真的很喜歡。意大利代表團成員Pietro Ivaldi學習剪紙,做出一個可愛的「大熊貓」。他說:這是我的大熊貓,我真的很享受,我希望能看到真正的大熊貓。


來到成都,怎會錯過親眼看「國寶」大熊貓?法國擊劍運動員Morgane Tajan說:真的太神奇了,我以前從未見過大熊貓,而且它們離我們只有幾米遠。


除了親眼看,還可以帶「大熊貓」返屋企?今屆大運會吉祥物「蓉寶」,一上架就被搶斷貨!希臘大學生運動員說:我覺得這個最棒,其實這個買給我自己。這個是買給我媽媽,好的我承認,這個是放在自己睡房。


世界各地年輕運動員透過大運會,看到時尚、活力、高科技的中國​。巴西運動員Amanda Diniz說:中國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國家,我很高興能夠了解這個國家,文化和人民、食物很棒,這座城市的面貌令人驚嘆,成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捷克運動員Dominika Hronova說:(中國)很好地將所有大學生運動員連結起來,我認為中國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好。因為現在很多人,都知道世界大學生運動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