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揭袁弓夷「反中亂港」瘋狂大計 圖組軍隊搞公投推翻現有政權

//袁弓夷被揭原來有陰謀圖推翻中央同特區政府,執法人員絕對唔可以放過呢啲「現代漢奸」!//


警方國安處對八名國安通緝犯的追緝行動持續,被通緝袁弓夷的兒子袁彌昌及妻子容海恩,以及長女袁彌望周一(24日)被安處人員帶走問話。有媒體曝光袁弓夷涉案內情,指其曾經揚言組軍隊及意圖借「公投」推翻中央和特區政府。

 

請求外國制裁港府官員、聲言組軍推翻政府

 

被通緝的袁弓夷涉嫌干犯《香港國安法》下的「顛覆國家政權罪」及「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消息稱,袁弓夷自2020年離港起,多次透過不同平台和形式,請求外國對港府官員及司法人員進行制裁,以及對香港特區政府採取其他敵對行動,包括於一個香港頻道直播時,聲言要組軍以武力爭取及保護香港人的主權;另外又籌組「香港自由燈塔基金」以遊說五眼聯盟國家針對中國政府。

 

宣布成立「香港議會」、聲言以公投顛覆現有政權

 

2022年4月,袁弓夷先後在倫敦舉行名為「香港議會民主的破局」的分享會,以及在澳洲悉尼舉辦的講座宣布成立「香港議會」, 聲稱將由港人一人一票民選,以顛覆現有政權,更揚言要遊說外國政府支持香港人擁有「公投自決權」。


對於自己家人被國安處人員帶走問話,袁弓夷就繼續在網上節目吹噓自己「未驚過,會玩到盡」,又稱相比起他的大事業,「家人微不足道.... 拉晒我全家都冇得傾」。他甚至認為自己在通緝犯名單中排第二,地位比其他逃犯更重要。

 

幕後可能有外國背景、執法部門續全力調查

 

對於一眾「現代漢奸」的連串陰媒及國安處近日的行動,行政長官李家超亦表示,危害國家安全是非常嚴重的罪行,而且真正的對手可能是擁有強大力量,甚至是有外國背景的力量在幕後,所以調查時必須抽絲剝繭,爭取所有資料和情報,特別要調查有否涉及協助、金錢資助、教唆等活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