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美國不正常人類大選? 政客為選票搬007情節屈中國?

//一場美國總統選舉,竟然走咗咁多不正常人類出嚟,真係戥美國人難過呀!//


政客為了選票可以做到什麼程度?美國雖然明年才舉行總統大選,但是有參選人已經走出來發表針對中國的言論。其中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竟然爆陰謀論,稱新冠病毒是有「種族針對性」,集中攻擊白人和黑人,還說亞洲人和猶太人對病毒免疫力最強,說到好像這種病毒是中國製造的「生化武器」一樣。


小羅伯特還說,他知道美國花數億美元,在烏克蘭的實驗室在研發有種族針對性的生化武器,還說在收集俄羅斯及中國人的DNA。哇,他可能看太多荷里活電影情節(出《007:生死有時》海報),以為真的有生化武器可以追蹤特定DNA的人來擊殺,如果那些美國選民真的相信,那就真的很愚蠢!


更諷刺的是,一個瘋子還不夠,共和黨的總統參選人、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為了批評民主黨對手拜登對華軟弱,於是大肆渲染所謂的「中國威脅」,又稱如果美國繼續衰弱下去,他們的後代可能就要學普通話。其實學普通話是大勢所趨,就好像越來越多國家放棄美元,選用人民幣作交易結算一樣,你不去學是你問題,你子孫去學就是他們聰明。估不到總統大選還未到精彩部分,一群未吃藥的不正常人類就全部衝出來,如果這些人都可以當總統,那就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4
心心眼
8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4****27
    +85294****27
    9月前
    0 回應 檢舉
    上帝要他滅亡,必先令他瘋狂。美國有這類人越多越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