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騰飛南沙】南沙人才房坐擁一線海景 「心動價」六千筍盤助港青安居樂業
//南沙嘅人才房簡直可以用豪宅來形容﹗//


南沙區港澳青年五樂服務中心執行經理蕭惠萍介紹說:這個是港澳新青寓單間的戶型,一進來左手邊是一個小型廚房,有電磁爐、消毒碗櫃、抽油煙機,右手邊是一個獨立衛浴。單位配備基本家電傢俱,「衣櫃足夠放一般女孩子的衣服,有一張一米五的大床,喜歡怎麼睡都可以,足夠大。我很喜歡這裡有一個很大的陽台,景色也非常不錯。」


香港青年蕭惠萍去年9月研究生畢業後,來到南沙工作,在港澳青年五樂服務中心負責日常接待和籌備活動。安居才可以樂業,她申請了距市中心3公里、專門為18-45歲港澳青年而設的「港澳新青寓」。從填表申請、遞交審批到「拎包入住」 ,最快一星期完成。


她說:我的房間是400多平方呎,大概是48平方米左右,算下來一個月租金770多元人民幣,加上管理費、水電費,一個月住屋開支1000多元人民幣。「之前都以銀行卡划帳扣房租,我剛剛簽約了公積金划扣計劃,之後每個月就可以直接用我的公積金交房租。」


今年5月底,廣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與南沙開發建設集團簽訂合作協議,港澳新青寓更是全國首個以住房公積金「按月付房租」的項目。蕭惠萍認為單身公寓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租房負擔小,非常適合她。但如果來南沙創業就業的朋友,有家庭或者想住大一些,又有什麼選擇呢?


白鷺郡人才社區距離南沙地標青創基地創享灣約6公里,打車一趟只需十多元人民幣。兩房兩廳的單位面積95平方,即約1000平方呎,家電傢俱一應俱全。租金每平方米13元人民幣,加上物業管理費每平方米2.8元人民幣,基本住屋開支大概1700元人民幣。


晴海岸項目經理鄭董說:這套四房兩廳的房子是我們最大的戶型,差不多132平方米,最大的特色就是陽台可以看到海景,南北對流,有兩個陽台。


晴海岸人才社區有260套「筍盤」,兩房兩廳、三房兩廳、四房兩廳,部分坐擁真正「一線海景」,是不少港人夢寐以求。心動價錢、豪宅享受,四房兩廳約1400平方呎的單位,租金連管理費約2000元人民幣。社區內配有籃球場、游泳池等運動設施,一出門口就是晴海岸公交總站,有巴士去到南沙市中心,行走800米有廣州地鐵4號線南橫站,直達廣州市區。


《南沙方案》頒布一周年,目前有12個港澳青創基地,超過500個港澳台青創團隊或企業進駐,越來越多港澳青年落戶南沙。目前,南沙開發建設集團受南沙政府委託運營25個人才公寓項目,人才公寓房源約有6000套。港澳新青寓二期計劃在今年加推412套特色公寓,只要符合資格,任君選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