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南沙方案》發布一周年】南沙經濟增速居廣州市首位 未來將推出更多便利港澳居民「大禮包」

//國務院《南沙方案》發布一周年,成績有目共睹。已經有12家港澳青創基地、52間港澳商協會設立代表處。未來隨著粵港融合,將有更多機遇!//


廣州市南沙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魏敏說:去年全年南沙經濟社會發展邁上了新的台階,全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2552.58億元,同比增長了4.2%,增速居全市首位。一年來,我們聚焦深度對接融合,青年創業就業合作水平進一步提升,目前已經建成了像創享灣等港澳青創基地12家,入駐港澳台青創項目團隊超過500個。一年來我們聚焦需求的精準匹配,規則銜接機制對接的步伐進一步加快,一是創新港澳合作模式,成立了分別由全國政協梁振英副主席擔任顧問的粵港合作諮詢委員會,以及由何厚鏵副主席擔任顧問的粵澳發展促進會,目前已經有52個港澳商協會在南沙設立了代表處,開展常態化的精準對接交流。


《南沙方案》發布一周年,成績亮眼,未來將推出更多便利港澳居民「大禮包」。


廣州市大灣區辦常務副主任、市發展改革委副主任牟治平說:支持南沙率先在司法、衞生、建築、規劃、稅務、旅遊等領域,實現對港澳人士專業資格認可。支持南沙舉辦全國性的重大體育賽事活動,深化粵港澳教育醫療等領域合作,完善港澳居民在南沙學習生活的配套服務,穩步推進南沙智慧城市建設,打造高質量城市發展標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