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捍衛國家】李尚福出席「香格里拉對話」發表演說:亞太絕不能被搞亂、如有人將台灣分裂出去,中國軍隊不畏懼任何對手

//李尚福雖然冇點名批評邊個國家,但大家都心中有數吧!//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李尚福說:「我們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但決不會放棄維護自身正當權益,更不會犧牲國家的核心利益。中國有一首廣為傳唱的歌曲,歌詞寫到『朋友來了有好酒,豺狼來了有獵槍』。」


李尚福周日(4日)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發表演說,不點名批評美國搞亂亞太。


李尚福表示:「有的國家肆意插手他國的內政和地區事務,動輒單邊制裁、武力脅迫,四處發動顏色革命和代理人戰爭,搞亂一個地區以後一走了之,留下一個爛攤子,我們絕不能讓這樣的事兒在亞太被複製。」


他又強調,民進黨當局「挾洋謀獨」、外部勢力「以台制華」,才是造成台海局勢緊張的根源。


李尚福重申:「我們願意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爭取和平統一,但決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如果有人膽敢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中國軍隊不會有絲毫遲疑,不畏懼任何對手,不管付出多大代價,都將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