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嚴厲駁斥】美日以和平作幌子插手台灣問題 汪文斌警告:玩火者必自焚!

//外交部再次警告美日,唔好以維持台海和平為由支持「台獨」,只會自食其果!//


有報道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稱將在七國集團(G7)峰會期間,共享「應通過對話和平解決台灣問題」的立場,並發出相關信息。另亦有媒體報道指,七國集團成員正協調將「台海地區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等內容,寫入峰會聯合宣言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表示,當前台海和平穩定面臨的現實威脅,是台灣民進黨當局拒不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頑固推進「台獨」分裂活動,試圖改變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台海現狀。美國、日本等個別國家不斷虛化、掏空一個中國原則,從政治、軍事、經濟方面同「台獨」勢力勾連呼應,對台海局勢緊張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他說,要維護台海和平,就必須旗幟鮮明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反對「台獨」勢力冒險挑釁,堅決遏制外部勢力對「台獨」活動的縱容支持。


汪文斌指,沒有人比中國更珍視台海和平,中方堅持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兩岸和平統一的前景,但絕不接受任何人、任何勢力以維護台海和平為由,束縛中方遏制「台獨」分裂活動的手腳,絕不允許任何人、任何勢力打著「和平」的幌子,干涉中國內部事務。


他敦促美日等G7國家恪守同中國之間的雙邊關係政治文件,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停止對「台獨」勢力縱容支持,停止在台灣問題上挑釁玩火,不要站在14億多中國人民的對立面。「玩火者,必自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