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義聲音】歐洲議會議員戴利斥歐洲、美國軍工企業 利用烏克蘭大發戰爭財:這絕對​是恥辱、令人憤慨!

//歐洲及美國嘅「戰爭奸商」賺到盆滿缽滿,佢哋真係希望世界和平嗎?//


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Clare Daly)說:如果你真的關心烏克蘭,請推行和平,但是歐盟卻毫無作為推行烏克蘭的和平。事實上歐洲反而竭盡全力加劇衝突,阻止和平,因為對歐盟來說一切都是關於「戰爭奸商」,對其他人而言烏克蘭的災難只不過是一個「全球機遇」,這絕對是一種恥辱。


歐洲議會議員戴利再次發出正義聲音,直斥歐洲、美國軍工企業,利用烏克蘭衝突大發戰爭財,與和平背道而馳!


她說:目前整個歐洲的軍工企業都在召開董事會,他們悄悄密謀了一個計劃,沒有公開諮詢或辯論,這些生產致命武器的公司只是等著我們在他們的計劃書上蓋章。未經選舉的專員單方面宣稱,歐洲現在進入「戰時經濟」。這場戰爭不是對貧困、無家可歸,或者氣候變化的戰爭,而是獨裁者對歐洲公眾的戰爭。歐洲民眾不得不接受一個事實,就是從他們口袋中又拿走了10億歐元,經過洗錢進入了全球軍工企業豐厚的錢包內。這些軍工廠的工人們,甚至不得不同意暫停工作時間法案,因為如果他們不照做,他們將被定義為叛徒或克里姆林特工。如果這還不夠糟糕,那就是不僅是我們的軍火工業參與其中,我們在美國和以色列的「朋友」也能參與進來,歐洲軍工企業將零件運到這些地方,由他們進行最後的組裝,任由他們貼上標籤收取溢價,然後再開香檳慶祝。為什麼要讓他們在每發價值三四千歐元的炮彈上,賺取額外的收益,據估計,我們要為歐洲軍工企業工人,支付百萬英鎊,這絕對令人憤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