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漠視業界利益】美半導體協會稱不能缺席中國市場 毛寧:美方科技霸凌將反噬自身!

//美國一直以所謂「國家安全」嘅藉口打壓中國,其實隨時會自食其果!//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說:「事實上,中國是世界最大的半導體市場,強推對華「脫鈎斷鏈」、人為干擾市場行為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


美國半導體行業協會總裁紐菲爾稱中國是美半導體最大市場,即使存所謂「國家安全」考慮,也不能缺席中國市場。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說:「美國為維護自身霸權,泛化國家安全概念,濫用出口管制措施,限制對華出口。美方打壓遏制的不僅是中國,而是要剝奪廣大發展中國家科技進步和正常發展的權利,將這些國家永遠壓制在產業鏈低端。這種自私自利的科技霸凌行徑,不公平、不合規,破壞全球產供鏈穩定,不利於世界經濟發展,最終也將反噬自身。」


毛寧強調,中國堅持高水平對外開放,願與世界各國共同發展、共享機遇,同時中方也將堅定捍衛自身的合法權益。遏制打壓阻擋不了中國發展,只會增強中國科技自立自強的決心和能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