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走佬張崑陽呻「自由是枷鎖」 稱要「贖罪」大講風涼話?

//還押緊嘅泛民「35+」初選案被告們,聽到張崑陽咁講有咩感受呢?//


一班《蘋果日報》與《立場新聞》的前記者,打著「立足台灣」的旗號搞了一個新媒體《光傳媒》。企圖想打響頭炮找來「民間外交網絡」前發言人、潛逃往英國的張崑陽來專訪,有份參與或組織泛民「35+」初選,現在還被通緝的他,在訪問中通篇不斷賣慘,很感嘆自己這麼自由,瘋狂訴說:現在只有我在外邊!自由是一個「枷鎖」云云。


張崑陽這篇訪問的題為《把愧疚留給我吧》,他首先賣慘說見到這麼多朋友被捕,自己一度瘦了10公斤,換算就是22磅多,有沒有這樣誇張啊?平時見到他上載到社交網站的相不知多麼圓潤。又訴苦說自由成為他一個夢魘,只能帶着愧疚的心去「贖罪」。還說什麼:「不能抱怨了,起碼可以讀書」。喂,你現在周遊列國、風流快活,那班初選「手足」就要面對法庭審判,你說這樣的話,是愧疚還是炫耀啊?


「手足」還押,自己就逍遙法外,張崑陽還說到,無論多麼努力也無法「合理化為甚麼我不用坐監」,又提及很掛住媽媽的老火湯。說到底,其實解決他困擾的唯一辦法,不就是回港與班「手足」齊上齊落,受審坐監吧。只顧在海外說風涼話,算是什麼人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