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黎智英兒子赴英救父受冷待、網民嘲笑「棋子變棄子」

//黎智英涉違《港區國安法》下「串謀勾結外國勢力」,依家兒子黎崇恩大張旗鼓跑到英國求援,佢知唔知會弄巧反拙㗎?//


什麼是「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說的就是黎智英的兒子黎崇恩。壹傳媒老闆黎智英身涉《港區國安法》被控告,而且有多案罪成正在踎監,而他的兒子黎崇恩就心急救父。近日又跑到英國,呼籲英國政府為他們的「公民」黎智英發聲,更求見英國外相祁湛明,甚至首相辛偉誠,不過到目前為止都無人理睬他。


仔細想想黎崇恩受冷待都有道理,黎智英當年口口聲聲說「為美國而戰」,又與當時的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等一班美國政客關係密切,明顯視美國為「主子」。現在出事,為什麼他的兒子不去找美國,而要找英國人來救呢?別人真是搭理他都傻了。


網民都很醒目了,有英國政客就披露內情,說辛偉誠不出手,是因為「擔心令黎智英的情況更差」。究竟他是真心,還是已經視黎智英為棄卒呢?還有,不知黎崇恩是否記得,黎智英涉嫌違反的是《港區國安法》下「串謀勾結外國勢力」被控告。現在黎崇恩大張旗鼓跑到英國求援,不是剛剛好證實他爸爸所涉的罪行嗎?有消息表示,今次黎崇恩的行動,是得到爸爸指使,踎監中的黎智英真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4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