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聯通全國】香港高鐵全面恢復跨省長途列車 旅客大讚:直達更方便!拉近與親人距離、希望加開班次

//想直達北京、長沙、杭州、上海、武漢、天津等城市嘅市民遊客,現在又可考慮高鐵喇!//


旅客蔡先生:「因為疫情封關了很久,兩地的居民肯定都有互通,不管是旅遊觀光還有商務上,都是很好的消息。」


旅客石小姐:「大家更便利了。」


香港旅客蔡先生:「當然好,因為方便得多了,又集中。」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即日起全面恢復跨省長途列車服務,由香港可直達北京、長沙、上海、武漢等地,市民、遊客終於可以直達目的地!


旅客陳小姐:「當然是好消息,三年了,然後我也訂了兩程機票也是經香港出去玩,所以其實很開心,不然就要在深圳或者廣州飛就會更麻煩。」


旅客崔先生:「兩、三年沒回家了,所以開通我們就馬上坐第一班車,回去老家,清明節,祭祖一下,還有家裏有什麼其他事情,兩三年了,都不知道了,回去才知道。」


旅客黃先生:「很久沒有回鄉,然後就回去,然後正好馬上是清明節要回去掃墓。很方便,以前是要轉站,現在就可以直達,很方便。」


旅客謝先生:「很期待,很好 ,因為都三年多了 可以回到家鄉去,希望班次多一班比較好,多點人回去,方便一點。我們現在科技那麼發達高鐵這麼快,把我們跟親人的距離都拉近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