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擬禁中國航機越俄羅斯領空 美國玩攬炒阻航權自由?

//美式霸權又再出現啦!今次輪到航空業遭殃。//


「離譜」呀!真是離譜呀!說的就是美國!美國一向視自己是世界霸主,事事「美國優先」,什麼都以美國以及美國企業利益先行,近日更打算將魔爪伸向航空業。


是這樣的。自俄烏衝突後,俄羅斯禁止美國飛機進入領空,因此航班往返美國和亞洲時,需要繞道而行,耗費更多時間和燃料。以上海飛紐約航班為例,禁飛後要增加3小時航行時間,所以難以與無需繞道的外國航空公司競爭。美國怎樣處理?不是跟俄羅斯修補關係,而是「攬炒」,要求外國航班不得取道俄羅斯領空,只能飛與美國航機相同的航線。什麼?這樣就叫公平?


美國政客一向都攬炒全球,用來轉嫁矛盾,拜登政府最為明顯。一邊挑動俄烏戰爭,造成全球能源危機,通脹居高不下;一邊打「台灣牌」挑釁中國,一邊暗中制定「毁滅台灣計劃」。口口聲聲「民主」、「自由」,其實就是想「攬炒」全球,這個國家真是十分厚面皮囉!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6
心心眼
7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