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美式雙標】直斥美國國土完整立場雙重標準 秦剛:台灣問題是不可跨越的紅線!

//如果美方繼續在台海問題大造文章,中美關係難以破冰!//


外交部部長秦剛:「中國人民有權問,為什麼美方在烏克蘭問題上,大談尊重主權和領土完整,卻在中國的台灣問題上,不尊重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為什麼一邊要求中方不向俄羅斯提供武器,一邊卻長期違反「八·一七」公報向台灣售武?一邊口口聲聲說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一邊卻暗地裡制定了,所謂「摧毀台灣」的計劃?」


秦剛又強調,「台獨」分裂與台海和平穩定水火不容,台海和平穩定的真實威脅是「台獨」分裂勢力。定海神針是一個中國原則,真正的護欄是中美三個聯合公報,台灣問題處理不好,中美關係地動山搖。秦剛重申,台灣問題是中國核心利益中的核心,是中美關係政治基礎中的基礎,是中美關係第一條不可跨越的紅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