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毛婆」老公發聲明急割席 肥彭撩是鬥非攞嚟衰?

//「毛婆」事件竟然咁都有續集,而且仲相常精彩!大家唔好錯過啦!//


誰人說續集一定不精彩呢?之前說到「毛婆」毛孟靜因參與泛民違法初選,現時被拘押,她丈夫、資深傳媒人寶靈(Philip Bowring)因病入院並留醫深切治療部,前港督彭定康和一批英國國會議員走出來出頭,作了一個聯署,要求讓毛孟靜出去探她丈夫。正當以為事件會不了了之,怎料竟然有新進展!


是這樣的,寶靈星期日(5日)發聲明澄清三大重點,首先說自己已離開深切治療部將近3星期,並已經出院。英國這班國會議員與政客到底有沒有查證一下呢?之前經常與一班反對派稱兄道弟,搞一場大龍鳳聯署,竟然不跟當事人查證一下?還是其實這樣做有他們背後的政治目的呢?


寶靈還在聲明中與肥彭以及這班英國國會議員劃清界線,說對聯署一事並不知情,又強調不同意英國國會議員聯署信的做法,還說毛孟靜根本未有考慮申請保釋。之前英國政客經常藉機抹黑香港,寶靈是否擔心會被人當「棋子」利用,所以這麼快割席呢?不過,這班英國政客慘吃檸檬,自己走出來出洋相,就一定相當不是味意兒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4
心心眼
7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