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理直氣壯】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爆金句斥西方抹黑中國 秦剛:任何國家都沒有資格當人權「判官」、照搬別國模式只會水土不服!

//秦剛講得好,面對西方國家對中國嘅抹黑,當然要理直氣壯予以駁斥!//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說:推進國際人權事業健康發展,需要的是團結而非分裂,是合作而非對抗。任何國家都沒有資格當人權「判官」,人權不能成為干涉別國內政,遏制別國發展的藉口。


外交部長秦剛周一(27日)在北京以視像方式,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52屆會議高級別會議並發表講話,指出堅決反對一些別有用心的勢力,不斷炒作新疆、西藏事務,企圖藉此攻擊抹黑中國,又提出四點主張加強和改進全球人權治理,更爆金句反駁西方抹黑。


秦剛說:世界上不存在定於一尊的人權保障模式,各國自主選擇人權發展道路的權利必須得到尊重,照搬照抄別國模式只會水土不服,強加於人更會貽害無窮。各國應恪守聯合國憲章宗旨和原則,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礎上開展人權交流與合作,共同反對有的國家將人權問題政治化、武器化、工具化,反對有的國家無視並無力解決本國國內存在的嚴重人權問題,卻到處充當人權「教師爺」,對別國指手畫腳。人權理事會應成為建設性對話與合作的大舞台,而不是政治操弄和陣營對抗的角鬥場,人權理事會應堅持聯合國會員國主導原則,人權條約機構和特別機制要恪守授權,同會員國架起溝通橋梁。只有秉持公正、客觀、非選擇性、非政治化原則,聯合國人權系統才能良好運轉,為國際人權事業發展持續注入正能量。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