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俄烏衝突一周年】歐美民眾厭戰情緒高漲 美專家斥西方政客從中獲益扮英雄!

//愈來愈多民眾厭戰係不爭嘅事實,但美西方政客似乎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只顧自己利益!//


美國布朗大學斯拉夫研究系主任弗拉迪米爾·戈爾斯坦指,對於援助烏克蘭,(美歐的)政客和民眾之間是在巨大分歧的政客們對軍援毫無倦意,因為他們會從「軍工複合體」中獲益,他們包裝自己假裝成英雄,而納稅的卻是普通民眾,他們要繳很多稅。


烏克蘭危機目前尚無平息跡象,美西方不僅對俄羅斯實施嚴厲制裁,還一再突破「紅線」,開始向烏克蘭提供坦克、遠程火箭彈等具有強大殺傷力的武器。烏克蘭危機之火愈燒愈烈,飽受衝擊的美西方民眾有什麼感受?專家認為,俄烏衝突何時才可能會有轉機?


戈爾斯坦續指,俄羅斯、烏克蘭、歐盟和美國的普通民眾都對戰爭厭倦了。他說:「不論政客們是否會利用種厭戰情緒提出「適可而止」,我有聽到有少數政客這樣說,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主流政客這麼說,也許到2024年,壓力會增加到讓共和黨候選人說,我們不想在這上面浪費現有的資源了。」


戈爾斯坦又認為美西方政客應該要改變思維,共同應對全球危機。


戈爾斯坦又說:「歐洲和美國政客的思維方式得變一變了,我們的世界面臨著數不清的問題,氣候變化、新冠疫情等等,我們需要的是合作,而不是互相排斥和謾罵,或早或晚,政客們遲早會意識到這點,(俄烏衝突)會在2024年出現轉機嗎?我希望如此,但不能確定,但厭戰態度會佔據主流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