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揭黎智英「國際律師團」反華劣跡 煽動外國介入抹黑內地、香港!

//睇清呢班人嘅真面目喇,佢哋企圖籍黎智英案搞亂香港嘅險惡用心係唔會得逞!//


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正被還押候審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所涉案件押後至今年9月審理。黎智英的「國際律師團隊」至今已公開的四名成員,均來自英國道蒂街大律師事務所(Doughty Street Chambers),其中包括加拉赫(Caoilfhionn Gallagher)、普萊斯(Jonathan Price)、伊特韋爾(Tatyana Eatwell)及羅便臣(Jennifer Robinson)。


「國際律師團」領頭人 多次抹黑內地、香港


這個「國際律師團隊」的領頭人是加拉赫,她是該事務所傳媒小組主管,在社交平台以人權大狀自居,並多次煽動促請外國介入黎智英案,單看最近她就已發布或轉載過百次與黎智英相關貼文。去年2月,道蒂街大律師事務所(Doughty Street Chambers)發表聲明,指加拉赫會率領「國際律師團隊」代表黎智英,相關聲明同時載有黎智英三子黎崇恩的發言。


加拉赫亦曾表示,會與其團隊運用一切可行的法律手段「維護黎智英的權益」,並「捍衛香港的新聞自由和法治」。她的團隊亦曾多次抹黑污衊中國內地及香港特區,去年4月,他們曾向聯合國發出緊急呼籲,指中國政府和香港特區將法律武器化,打壓黎智英,侵犯言論自由等國際人權。該團隊又去信要求與英國首相辛偉誠會面,商討黎智英獲釋的可能性。


「國際律師團」所屬事務所 成員劣跡斑斑


另外,該團隊所屬的道蒂街大律師事務所(Doughty Street Chambers),事務所的領導人物之一海倫娜·肯尼迪(Helena Kennedy),在2021年擔任所謂「維吾爾法庭」的「外部顧問」。這個所謂「法庭」主席尼斯(Geoffrey Nice KC),亦是反華組織「香港監察」的贊助人之一,而海倫娜是「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的聯合主席,這兩人更被中國制裁。


此外,香港大律師公會前主席夏博義(Paul Harris)亦在該事務所掛牌,他在2021年至2022年任職期間,多番針對《港區國安法》及警隊發表偏頗言論,在卸任後倉皇離港。


這個所謂的「國際律師團」及其背後的事務所劣跡斑斑,黎智英的香港法律代表羅拔臣(Robertsons)律師事務所,於上月發聲明,稱自己是黎智英唯一的代表律師團,黎智英從未授權其他法律團隊處理其在港的刑事訴訟,並表示不曾與「國際律師團隊」商討黎智英案件。連羅拔臣都與該「國際律師團隊」撇清關係,香港市民一定要看清該團隊的真面目,不得不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3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