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理直氣壯】駁斥英政客撤回邀請立會議員事件 李梓敬:可考慮到英國辦研討會!

//英聯邦議會聯合會英國分會撤回立法會議員邀請,還不斷抺黑,所以說好中國及香港故事,讓西方人了解香港真相真係好重要。//


立法會議會、《中國故事》KOL聯盟召集人李梓敬:「對於CPA(英聯邦議會聯合會英國分會)的決定,我們強烈譴責。對於香港完善選舉制度之後,良政善治新局面的一個抹黑。」


英聯邦議會聯合會英國分會早前以「香港情況惡化」為由,撤銷邀請立法會議員李梓敬和簡慧敏赴英出席研討會。由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臨立會議員梁振英牽頭,齊心基金會及《中國故事》KOL聯盟在今早(10日)舉辦「香港立法會——過去與現在」英語研討會,邀請譚惠珠、葉劉淑儀、李梓敬、簡慧敏、周浩鼎、陳穎欣、何敬康前任和現任立法會議員,細說現時及英治時代立法會的不同。李梓敬被記者問到之後有什麼行動時,他指出立法會會繼續和外國的不同的團體交流,包括邀請外國的民意代表來香港做訪問 ,也不會停止派立法會議員去不同的地方去交流。被問及會否到英國辦研討會,李梓敬指都可以考慮,但不會排除任何一個地方,我們覺得交流層面,可以去不同的地方。他提到有一位出席研討會的講者說笑指,可以邀請英國駐領港領使來出席研討會,如果不來,可以放一張空凳上去。他重申:「我們接下來可以有不同的方法去做,凡此種種我們會繼續做,我們會繼續推動。」


李梓敬聯同多位香港青年KOL在2021年成立「《中國故事》KOL聯盟」,向國際說好「中國故事」。李梓敬在回答記者提問時,重申舉辦研討會的目的,以及「《中國故事》KOL聯盟」成立的初心。「說好中國故事,並不是一次半的事,也是為什麼我們齊心基金也好,中國故事國際輿論聯盟,透過不同的平台去說好中國故事。」形式包括在聯合國、在人權理事會發言,在不同國際的平台、英語的報章、主流媒體撰文及不同的社交媒體發放英語的訊息。他又希望通關後,在努力之下,可以打破過往幾年西方媒體,對我們制度上的抹黑​。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