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家國團圓】齊賀大灣區9+2市民元宵快樂 香港藝人:心心相印、團團圓圓

//今日係初十五元宵節,祝大家人月兩團圓!//


歌手歐瑞強:「大家好我是歐瑞強。祝大灣區所有朋友,歡歡喜喜過兔年,萬事如意平安年。」 


歌手湯寶如:「大家好我是湯寶如,在此祝大灣區所有朋友在新一年,心心相印,手手相牽。」


今日是正月十五元宵節,又稱中國情人節,多位香港藝人向大灣區9+2市民送上祝福。


歌手譚嘉儀:「祝大家元宵節,月圓人圓,家國團圓 。」


音樂製作人林健華:「希望大家都可以溫暖地渡過這個春節,從心中而發地心花怒放、笑口常開心想事成、大吉大利。」


演員麥長青:「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演員羅鈞滿:「祝大灣區9+2眾多城市,元宵節團團圓圓,元宵節快樂。」


粵劇演員林穎施:「穎施恭祝各位新年進步,身心康泰,「兔​」氣揚眉,恭喜恭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