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民進黨搬龍門移台「手足」再中伏?8旬老人「依親移民」要交生活規劃?

//到呢一刻仲信台灣民進黨政府嘅「手足」只可以講一句:太傻太天真啦掛//


台灣民進黨政府真是想幫香港「手足」?真是想幫他們定居台灣?信了就真是太傻太天真了!根據「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報道,有在台港人當初以投資移民方式移居台灣,後來為85歲的媽媽以「依親移民」方式申請定居,但是媽媽被要求多坐3個月「移民監」,更加要向政府交類似「生涯規劃」的「生活規劃」,而這位港人更大呻整個申請過程,令她覺得被為難。


根據台灣當局規定,只要港人的直系親屬,就可以用「依親移民」的方式申請移居,更指之前申請幾星期就批准。報道還引述法律界人士消息,指其他國籍人士在台申請定居,根本不會有觀察期,他更建議這位申請人可以向當局維權。


蔡英文政府搬龍門都不是第一次,根據資料,短短一年港人在台居留及定居許人數就減少大概2成,2022年定居許可只有1296人,相比2021年減少389人,很明顯見到台灣當局不斷收緊他們的移民法規,根本就不想接收你們這班「手足」。「手足」現在還會不會讚台灣是民主天堂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