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送虎迎兔】地區、功能立法會議員賀年 齊祝各行各業路通、人通、商通、財通!

//祝願香港百業興旺,兔躍新程!//


一眾立法會議員齊向《圈傳媒》及《港人講地》的讀者拜年,祝願大家吐氣揚眉、動如脫兔!新界西北選區的立法會議員周浩鼎說:「各位《圈傳媒》的讀者朋友大家好,我是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在此祝大家兔年吐氣揚眉,為什麼阿鼎這樣說?因為香港已經復常,亦已經與內地通關,相信不論香港還是整個祖國,在新一年一定會經濟騰飛,更上一層樓,香港在祖國支持下,會有重新發展的機會,所以恭祝大家吐氣揚眉,恭喜恭喜。」


新界西南選區的立法會議員陳穎欣說:「各位《圈傳媒》、《港人講地》觀眾大家好,希望新一年在兔年,我們的經濟可以如兔子般活潑,在我們實行了《國安法》,完善了選舉制度後,我們經濟復常,迎來高鐵通關,我相信香港機遇無限,所以我祝香港前途無限,在機遇無限的香港,大家可以大展鴻圖。」


新界東北選區的立法會議員李梓敬說:「各位《圈傳媒》的觀眾大家好,接下來是兔年,新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香港過去幾年受疫情和反修例暴動的影響,已經好幾年香港真的沒甚遊客來臨,令我們的零售業或飲食業都大受打擊,年初剛剛通關了,希望即將有更多遊客來到香港,助我們振興經濟、令香港大展鴻圖,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香港島選區的立法會議員梁熙說:「各位《圈傳媒》及《港人講地》的朋友大家好,下一年便是兔年了,祝大家吐氣揚眉、前程似錦,還有大家要身體健康、動如脫兔,過去三年與旅遊相關行業的影響都很大,接下來迎來通關將會有更多遊客,希望經濟可以愈來愈蓬勃,希望大家發大財,新年可以紅紅火火、步步高陞。」


體、演、文、出界的立法會議員霍啟剛說:「各位《圈傳媒》《港人講地》的觀眾朋友,即將兔年,我祝大家兔年進步、身壯力健,非常高興新的一年,香港已踏入復常階段,很多演藝體育及文化活動也隨即展開,大家要多看幾個演唱會、多逛幾個藝術展,幫助我們的體演文出界別復甦過來,甚至能幫助他們衝出香港,大家一起說好中國香港的故事,祝香港兔年更上一層樓,新年快樂。」


紡織及製衣界立法會議員陳祖恒說:「各位圈傳媒與港人講地的觀眾大家好,我是經民聯紡織及製衣界立法會議員陳祖恒,新年新氣象,在此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勝意、家庭和睦、兔年大吉、兔肥屋潤、大展鴻圖,隨著內地與香港逐步有序全面通關,香港的社會與經濟已邁向全面復常,我祝願祖國繼續繁榮昌盛,香港各界繼續攜手團結向前,把握國家為香港帶來的發展機遇,在兔年迎來路通、人通、商通、財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