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兔年好去處】海洋公園推「團園賀年2023」 9大打卡點等你嚟喜迎新春!​

//有咁多打卡熱點,最適合一家大細一齊入園影靚相兼盡情玩,迎接一個超有動感嘅兔年!//


兔年將至,新春有什麼好去處?海洋公園為大家準備了一系列賀年活動,其中「團園賀年2023」活動將於本月19日至2月5日,即年廿八至正月十五,與大家一齊躍動迎兔年。「團園賀年2023」有四大賀年特色景點,圈傳媒記者率先為大家入園探路,走訪各個景點,看看有什麼打卡點。


送虎迎兔,主角當然是可愛的兔仔,大家可以先去「福滿萌兔村」,找來可愛達摩造型的兔仔村長拜年祈福,還可以一起合照。


在萌兔村裡面,穿過夢幻桃花園及「鴻兔大展」,就看到五彩斑斕的花燈布置,充滿浪漫而喜慶的氛圍,更有巨型熊啤啤,以及大派糖果的巨型扭蛋機等。無論是一家大小、情侶或是朋友一起影相打卡,都是一流。


另一個不能錯過的景點就是「瑞雪迎新年」,大家可以在此處開心玩雪,一家大小還可以在雪地拍攝家庭合照,鍾意刺激的大人小朋友更可以挑戰3米高真雪滑梯。小朋友更可以化身成萌兔,跳入「蹦蹦彈跳屋」盡情玩樂放電,精靈迎接新一年。


來到「兔躍開運牌坊陣」,大家可以與穿上新年服飾的巨型白兔,以及四周的特大麻將合照,沾沾福氣。再到「兔迎新歲市集」買買買,盡情尋寶辦年貨。最後來到「福兔鳴鼓陣」齊齊擊鼓互動,敲響新春好意頭。


公園更安排了一系列精彩表演,吉祥物「威威」與好友亦會登上舞台,於「嘻哈賀歲大匯演」為大家送上歡樂表演。慶祝新年當然少不了醒獅,公園將會加入新元素,把傳統舞獅與街舞結合,創作出充滿型格的「舞出新意獅」,盡顯非凡功架。有那麼多景點及表演,絕對可以讓大家盡情投入熱鬧新年氣氛,齊齊喜迎兔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