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辛偉誠口輕輕提五大承諾 隨時變「空頭支票」咎由自取?

//辛偉誠五大承諾睇嚟係講到做唔到居多喇!//


一眾「手足」最喜歡的英國現在經濟政治問題多多,富貴首相辛偉誠,對不少問題束手無策,保守黨民望大插水,落後在野工黨二十個百分點,執政真是危危乎!辛偉誠早前(4日)發表新年講話,提出五大承諾,說要將英國通漲減半、振興經濟等,還說要在全國創造更高薪職位及就業機會。先等等,英國工業聯合會在上個月預估,英國明年的經濟萎縮將達到0.4%,加上通脹率居高不下,恐怕將面臨「失落的十年」。辛偉誠誇下海口,是不是空頭支票,博民望反彈?他又說做不到就「歡迎問責」,是否表示會落台? 辛偉誠除了說解決經濟問題,更指要減少醫療系統國民保健服務(NHS)求診輪候時間。不過,英國的醫療資源不足,醫護人工偏低,所以發起罷工,爭取加薪,於是令布病人輪候時間更長。不過,辛偉誠解決問題方法真的很破格,不是增加醫療資源,而是立法針對工會罷工,要求維持最低限度服務。即是解決問題方法就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真是有夠強來的。
 這麼多位移英「手足」不是經常讚英國事事好,面對英國政治、經濟危機,他們又如何看這位富貴首相開出來的承諾呢 ?各位「手足」都是自求多福吧,慢慢面對英國百物騰貴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