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逾三成英國人月餘不足100鎊、移英「手足」有無存款過新年?

//英國民眾自己都咁淒慘,一班帶齊全副身家去到當地嘅移英「手足」有無足夠存款過新年呢?不過點都好,千祈唔好返嚟香港啊。//


2022年誰過得最悲慘?英國民眾認第二,無人可以認第一。根據英國一項最新調查,受生活成本上升影響,英國人每個月幾乎是「餐搵餐食餐餐清」,超過三成受訪者甚至每月餘額不足100英鎊,即只有940元港幣。


英國《都市日報》在早前援引一個報告指,英國人想存錢,但實際上很難做到。調查顯示,61%的英國成年人每個月幾乎都會存錢,不過,近三成人每月結餘都不足100英鎊;只有四分之一受訪者每月可以存到100至200英鎊;而只有8%的人可存到超過500英鎊。根據這個調查,45歲至54歲的年齡段,最容易成為「月光族」。人到中年還要口袋空空,真是很慘。


英國民眾自己都這麼淒慘,不知道一班帶齊全副身家到當地的移英「手足」過得呢樣呢?有無足夠存款過新年呢?不過怎樣都好,記住捱下去,千萬不要回來香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