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英國罷工潮爆不停 移英「手足」呻慘有病冇藥食?

//班「手足」應該唔敢病了,因為個個去晒罷工有錢都冇人醫呀!//


冷冬的寒風繼續吹襲大英帝國,物價持續高企,能源持續短缺,民眾慳水慳電慳食之餘,現在還要隨時「慳病」,即是千萬不要病,不然的話就隨時小病變大病!真是慘啊!


是這樣的!最近有很多移英「手足」網上大呻「咳到甩肺」的經歷。有手足說自己因為咳嗽去看公立醫生,但醫生不肯開藥,只是說「多喝水休息多點,自然就會痊愈」。因為英國採用「自然療法」,不會輕易開藥,手足咳嗽了兩星期,兜兜轉轉要去看私家醫生,付了70英鎊,即是670蚊港元,食了抗生素就立刻痊愈。還有「手足」說自己咳嗽到睡覺轉身都劇痛,怎知醫生跟他說,捱多10天就會痊愈。


現在就說是小病,但大病又遇上罷工潮,他們又怎麼辦呢?英國最大護士工會,計劃今個月的15和20日罷工,預料會有十萬人參與。另外,英格蘭救護車工作人員,包括救護員和接線員等亦都計劃在聖誕前發起罷工,預計到時會有逾八萬人參與。那麼就真的要祝一班移英「手足」身體健康啦,千萬不要病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多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