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内閣頻現「惡霸」?辛偉誠自身難保?

//唔知辛偉誠會唔會再創紀錄呢?//


大家不如估計一下新任英國首相辛偉誠,會否贏到輸了給一棵生菜的卓慧思,成為「最短命首相」呢?嗱,有此擔心絶非無中生有,誰叫他的內閣出現了兩位「惡霸」,事件會如何收場仍然未知之數。


是這樣的,英國不管部國務大臣韋廉信因涉及多宗霸凌同僚事件,本月8日很不情願地辭職,更要接受調查;昨日則到副首相兼司法大臣藍韜文陷入「霸凌醜聞」,即內閣一星期內出現兩位「惡霸」,藍韜文還要是之前被卓慧思踢走,辛偉誠再委任他入閣。可憐辛偉誠上任還未夠三個星期呀!


有傳媒還爆料指很多司法部人員紛紛開啟訴苦模式,指藍韜文為人尖酸刻薄、粗暴無禮、不專業,開會中途會怒扔蕃茄發洩,簡單而言是一位「惡霸」!他們很擔心藍韜文回歸,有人甚至想辭職!政府這麼亂,英國人怎能有好日子過!不知道這群英國政客懂不懂我們中國人有句說話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