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 「暴亂洋軍師」勾結反華組織 揭新身份抹黑香港陸續有來?

//有呢啲反中亂港分子存在,香港人真係要提高警覺!//


《港人講地》2020年踢爆,美國白人男子Brian Kern,以「江松澗」(Kong Tsung-gan)的身份在網上發表煽動資訊、在反修例運動中疑擔當示威者「洋軍師」,及後在《港區國安法》實施前夕離開香港。令人關注的是,他近期轉趨高調,接連以「真身」出席抹黑香港的活動,是否意味他將捲土重來?


Brian Kern本月初(11月)參與以華盛頓為基地的反中亂港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網上講座,更一反昔日在港時的「低調」、用假名的作風,以真名出席活動;更叫人側目的是,原來他的新身份是HKDC首席研究員,至於他何時加入HKDC則無從得知。


講座的其他講者包括在反修例暴亂期間,被控以襲警罪最終罪成入獄的美籍律師Samuel Bickett、「城大粗口女」邵嵐、前壹傳媒獨立非執行董事Mark Clifford,活動主持人則是HKDC的策略及活動總監郭鳳儀。


根據HKDC簡介,這次講座的目的是呼籲所有主要金融機構,取消來港出席上周初舉辦的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因港府有部分官員正遭受美國政府制裁;更聲言在他們推動下,已有3個金融機構的行政總裁取消來港。


但事實是,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有逾200位來自全球120家金融機構的國際和地區負責人出席,當中逾40家機構的出席者屬集團董事長或行政總裁代表,而缺席的數名高管,已分別公開交代是因為染疫、行程突然有變取消亞洲之行或家庭理由所致。


此外,Brian Kern於10月23日也參與了一個廣播,聯同另一在美港人反華組織「We The HongKongers」合作,而聯合製作團隊更包括了「重光團隊」。而廣播的主題是,指責香港經貿辦在海外為香港「洗白」,更稱要「講返真實嘅香港故事比在地嘅美國人知」,說白了就是向外國人唱衰香港。


除了這兩次高調現「真身」,Brian Kern早於今年7月1日現身華盛頓,參與「DC4HK」(華府香港關注組)發起的到香港駐美國經貿辦示威活動,疑似被拍到手持港獨旗幟,並向道具棺材獻花。


適逢香港正在踏上復常之路,Brian Kern與反中亂港組織也逐步變得高調,愈見明顯地針對香港,港府和市民一定要小心提防,勿讓反中亂港分子得逞,打破得來不易的安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当时港台台长梁家荣更可耻,而牠下屬更跟风抹黑政府,也沒有身为公营电台,不幫政府,还踏多腳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政府真被动,早就应该拉牠啦!放虎歸山!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