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嚴正澄清】「港獨」分子惡意滋擾中國駐當地部分使領館 華駐英公使楊曉光發片,以伊索寓言農夫與蛇的故事促勿再庇護「港獨」分子、否則會把英國推向災難!

//未來中英關係走向,就睇英國政府點處理今次事件//


中國駐英公使楊曉光指,庇護「港獨」分子,只會把英國推向災難,並提醒英方有關伊索寓言農夫與蛇的故事,當中農夫對蛇產生惻隱之心後,最終卻被蛇咬。


一群居英港人於10月16日到中國駐曼徹斯特總領事館外示威,有港人聲稱遭總領事館人員毆打;幾日後,數百港人在倫敦遊行至中國駐倫敦大使館抗議。中國駐英大使館近日於網上放發片段,由駐英公使楊曉光還原事情真相。

 

楊曉光指,中國駐曼徹斯特總領事館,遭「港獨」分子惡意滋擾,闖入總領館打傷中方人員,中方外交機構受到侵犯,事件發生後,「港獨」分子大肆造謠,一些社交媒體和政客進行不實炒作。他強調,10月16日的事件,不是和平示威、言論自由問題 ,而是「港獨」分子暴力滋擾和對中方使館人員遭非法侵犯的問題,性質十分惡劣。他指,「港獨」分子的暴力本質在2019年已表露無遺,因此,絶對不是和平示威。 

 

楊曉光要求英方保障中國駐當地使領館人員安全,並重申維持良好中英關係的重要性。他指,中國是英國第三大貿易伙伴、中國的投資為英國本地生產總值貢獻630億英鎊、提供8萬個職位,英國輸出中國的貨品也急速上升,這是一個雙贏、互利的關係。


不過,楊曉光指,一少撮人為一己私利圖謀引發中英之間對抗,這是十分危險,也不利於中英雙方關係,希望英方能與中方合作,不受這些滋擾影響,確保發展穩健的中英關係。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一個人
    一個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千祈唔好比呢班暴徒返香港,唔該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曱甴討厭就係因為黑人憎,去到邊搞度邊。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ok_han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