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范國威食私飯歎咖啡做健身 「完美駁斥」探監專家指控?

//究竟係邵家臻扮專家,定係范國威踎監都踎得逍遙過人呢?//



香港監獄環境差!這個指控出自「探監專家」邵家臻!不過,看看他在社交網站的分享,因參與涉違國安法泛民35+初選而被拘押的范國威的獄中生活,似乎不是這樣! 



為何要這樣說?邵家臻指范國威一個月裡,有兩個星期食「私飯」即自費向食肆預訂飯餸,有兩個星期便吃「大棚飯」即監獄飯餸,指范國威因怕油怕肥,但又不捨奶茶咖啡,所以便選擇一半一半。



吃得好之外,范國威還有健身教練定時探望,分享做健身心得,所以邵家臻指范國威現在很FIT!因此,這個故事讓人們學到兩件事,一是本港在囚人士的待遇,隨時優勝過很多人;另外是有時候一些所謂「探監專家」真的不能盡信!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