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推己及人】中國脫貧攻堅提早達標 汪文斌:推動減貧國際合作!

//中國再展大國風範,不忘支援其他國家實現滅貧//



汪文斌說:「中國不僅是全球減貧事業的模範和先行者,也是國際減貧合作的倡導者和參與者,據世界銀行預測到2030年,一帶一路國際合作將使相關國家760萬人擺脫極端貧困,3200萬人擺脫中度貧困。」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的報告中,把完成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任務,列為十年來對黨和人民事業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的三件大事之一。而中國的脫貧攻堅工作,並不限於內地,汪文斌便講述如何透過一帶一路合作,協助其他國家脫貧。


 

汪文斌:「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打贏了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脫貧攻堅戰,歷史性解決了絕對貧困問題,提前10年實現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減貧目標,顯著縮小世界貧困人口版圖,為全球減貧事業作出重大貢獻。」



他繼續說道:「中方提出全球發展倡議,秉持發展優先,以人民為中心等理念,發布包括減貧、糧食安全在內的首批項目清單,成立了國際民間減貧合作網絡,積極籌建全球減貧與發展伙伴聯盟,這些都旨在促進減貧經驗分享,推動減貧國際合作,在人類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一個國家一個民族都不應該落下,中國將繼續堅持以人民之興為興,以天下之利為利,積極推動和參與國際減貧發展合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