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義聲音】直斥歐洲介入台海局勢破壞穩定 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魯莽、愚蠢、不成熟!

//美國不斷打台灣牌妄圖坐收漁利,歐洲跟隨起舞有何好處呢?烏克蘭已係前車之鑑,歐洲某些政客,醒醒吧!//


美國不斷打台灣牌妄圖干涉中國內政,挑起台海矛盾坐收漁利。繼美國眾院議長佩洛西等政客早前竄訪台灣之後,歐洲議會又通過「台海情勢決議文」,敦促歐盟增強與台灣在政治層面上的往來。對於歐洲隨美國起舞的做法,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持有不同意見,並再次發出正義的聲音。


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Clare Daly)說:對某些人來說,這種強硬的行為可能會在情感上得到滿足,但這是魯莽、愚蠢、不成熟的外交政策。如果我們真的關心台灣人民,我們不應該破壞幾十年來保護他們的安排(一中政策),我們真的想要另一場戰爭嗎?我們的公民想嗎?當然,軍火企業和美國倒是想這樣做。


她表示:歐盟應該非常謹慎,如果我們不想捲入美國破壞台海穩定的動作中,就像他們對烏克蘭所做的一樣,讓歐洲的居民付出了巨大的代價。無論是烏克蘭人、俄羅斯人,還是歐盟本身的公民。如果我們擔心台灣海峽的緊張局勢,我們就不應該做任何令局勢變得更壞的事情。幾十年來,「一中政策」保證了台海的穩定與和平,這雖然沒有給任何人帶來他們想要的一切,但足夠避免戰爭的可能性。然而,我們看到這種模糊性正在被美國政府和國會中無知的狂熱分子所瓦解,還有歐盟一些人與中國對抗的愚蠢意願。中國當然會做出可預見的反應,我們冒著局勢升級的風險。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