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騰飛南沙】無人駕駛的士初體驗 隱形AI駕駛員好魔幻

自主轉彎、變道、等交通燈,通通不需要司機。在廣州南沙,獲得國內首個的士經營許可的自動駕駛公司「小馬智行」,已經100輛自動駕駛車輛提供服務。乘客可使用手機應用程式預約車輛,通過支付寶或微信完成支付。話不多講,《圈傳媒》現在就帶你一齊體驗一下。


圈傳媒總社長張瑞蓮試坐智能車「小馬智行」,車輛懂自動轉彎,遇上交通燈會自動檢測得到?會自動停嗎?輔助測試人員即回應稱:對,是的!


至於行車路線,原來也是智能車自行決定,需要往那條路走路。萬一遇上所選路線堵車,又會否自選另外一條路線呢?答案當然是會!智能車懂得選取最優路線!那樣大家就不用害怕遲到了。


萬一遇到前面有汽車阻路,智能車又懂閃避,甚至突然有行人由行人路跑出,智能車也懂得避開,避免意外發生。十分安全。


至於車速?如果道路車速限速是50km/h,智能車的最高速度會是50km/h。絶對不會超速!


簡單而言,自動駕駛,副駕只負責監察,大可躺平什麼也不用做。轉眼之間,智能車已打轉向燈,退出自動模式,到達目的地了。


今年6月公布的《南沙方案》中重點提到「加強智能網聯汽車測試示範,打造智能網聯汽車產業鏈和智慧交通產業集群」,這對小馬智行這類在南沙生根發芽的自動駕駛企業是重大利好,他們未來更會逐步將服務規模和範圍擴展至廣州市其他地區。有興趣來體驗自動駕駛的士的你,心動不如行動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9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