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監獄規矩係用嚟打破?鄒幸彤蠢蠢欲動玩煽動?

//踎監踎咗一排,鄒幸彤又靜極思動?無咁容易囉!//


規矩是用來打破的,這句說話若由電視或電影主角說出來,大家可能會很感動,但若是出自正在服刑中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不知大家會如何反應呢?


究竟她說了什麼讓人如此不滿?是這樣的,她指監獄把法律寫得極嚴苛,令人處於長期「犯法」狀態,但又稱留在監獄的時間漸長,發現各種規矩,是用來打破的,還說已經慢慢摸索到如何避過懲教署規管云云。


其實無論法例或者規矩,人人都應該遵守,否則會世界大亂,枉她還擁有大律師資格!看來入獄大半年的她,又蠢蠢欲動想煽動搞事,大家真的要注意!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2
心心眼
10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现在坐牢还可上网,还可上网煽動別人,这叫做坐牢嗎?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讀書讀:hankey:片,犯咗國安法判佢終生,黃人死性不政搞搞震。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