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恐怖經歷】遭「朋友」騙到緬甸北部、被迫與電騙集團同流合污、成功逃脫內地人回憶常遭毆打、禁錮「黑屋」恐怖經歷:別信花言巧語、很多人逃不了回來!

被騙至緬甸的內地人鄧先生說:「他們讓我們吃狗剩下來的食(物),那一邊真的做人、做事太殘忍!」


內地、香港與台灣接連有民眾遭「賣豬仔」到東南亞國家,更被迫參與電騙集團並受虐待,雲南晉寧警方發布視頻,由一名成功逃脫內地男子現身說法,他憶述被騙到緬甸北部的經歷猶有餘悸。


鄧先生回憶道,之前是在工地裡面上班的,朋友跟他說去境外賭場裡面上班的,他當時去就是帶著一個月有一萬多塊錢的夢想出發,以為去那邊工作一年,能賺點錢回國,誰知道去了以後,情況並不如想像。他說:「那個老闆就跟我說,就是做這一種工作,然後我一看是詐騙工作,我剛開始的時候是說那做不了,然後我想回來。」但那老闆表示,為他墊支了三萬元偷渡費,若他要離開先要還三萬元。


之後,噩夢開始。鄧先生遭人用電棍、棒球棍毆打,還遭關押在「黑屋」見不到光。他說:「當時內心真的很恐懼,想著可能如果跟他幹活的話,那是走上犯罪的道路;不幫他幹的話,這一輩子的人生估計就完了。」


他又指,曾經有一個經跑了卻遭抓回來的傢伙,安保把全部被押的人放出來在門口站著,等那個被抓的人回來後,便在眾人眼前遭電棍、棒球棍亂打,他們目擊那人被打到頭破血流)、動都動不了。


而他被打得最毒的一次,至今仍讓他印象極深:「真的打到讓人起都起不了床,真的兩天起不來!」


被困三個月後,他利用下水道成功逃脫,回國後因涉嫌幫助信息網絡犯罪活動,被雲南晉寧警方逮捕。他對其他求職者有這樣的忠告:「真的千萬不要信說那些花言巧語,把你給騙過去的,因為那一邊實屬不是一個人待的地方,真的一過去,很難回來的。」他承認這次能逃回來,算是運氣好到極致,因為有很多人想逃回來都逃不回來,最後被抓回去打個半死不活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