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戴耀廷踎監狂睇烹飪節目、扮完健身達人想變「廚神」?

//嗱,睇嚟戴耀廷係好期盼早啲出去同屋企人團聚,不過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呢?​//


踎監都可以變廚神兼健身達人?是的你沒聽錯,講的就是因為發起泛民35+初選,涉違《港區國安法》正在還押的港大法律學院前副教授戴耀廷。有前區議員近日去探他的監,說這位戴教授注重健康,堅持每天跑步五公里,不過因為最近太熱,換了一個幾乎是平頭裝的髪型。戴耀廷說,這個新髪型,令到怕熱的他感覺涼爽好多,而且每日跑步、做掌上壓及拉筋之後,打理頭髪相對容易。


不僅積極運動,戴耀廷現在還經常看烹飪節目,因為佢他說想學好廚藝,日後為太太下廚,答謝太太的辛勞。這位探監的前區議員還說,戴耀廷講到這裡,表情帶z著一份幸福及期盼。


看來戴耀廷是很期盼早點出去同家人團聚。不過他除了因初選案還押之外,早前亦因2014年發起違法佔中,被裁定串謀犯公眾妨擾等罪,判監1年4個月;之後又承認2016年立法會選舉中宣傳「雷動計劃」無申報,被判監10個月,看來還有很長時間要坐監。說到底,既然這麼掛念家人,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爛仔教書變監神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