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周圈點】美國真面目:喜歡就可跨境殺人?

//買兇殺人、跨境殺人,當然有問題,但最諷刺的是,原來美國知道,跨境刺殺政敵其實是罪行!//


美國在世界多個地方犯下侵犯人權,甚至屠殺平民的惡行,但西方世界對美國的暴行卻視而不見,實在令人驚訝!日前,中國人權研究會發布一分名為《美國在中東等地犯下嚴重侵犯人權罪行》的研究報告,列出美國在中東及其周邊地區犯下的一系列嚴重違背國際法的罪行,再加上美國多次跨境殺人,再次證明持續打著「人權」旗號去干預別國內政的美國,是不折不扣的偽君子!

 

美國惡行 罄竹難書

 

到底美國在中東做過什麼侵犯人權的惡行呢?研究報告指出,聯合國2019年9月發布的報告批評,以美國為首的聯軍在敘利亞等地實施的許多空襲「沒有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來區分軍事目標和平民」。《紐約時報》亦有報道,指美國在敘利亞頻繁發動的空襲,因「嚴重情報缺陷」和「錯誤瞄準」,造成大量平民傷亡,而五角大樓通常對此選擇掩蓋或有罪不罰,包括在2019年3月18日,美軍出動無人機在位於敘利亞-伊拉克邊境的巴古茲鎮尋找「極端組織」目標時,炸死至少64名平民婦女和兒童。

 

濫殺平民,當然罪大惡極,但事實上美國的惡行卻遠不止於此。美國為了維護自身安全和利益,多次派出無人機進行跨境殺人行動,被殺的包括敵對國家軍事將領,以及被美國視為恐怖分子,但未經任何審訊的嫌疑人。

 

美國知道刺殺政敵是罪?

 

美國司法部近日起訴一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成員普爾薩菲,指他去年底密謀以30萬美元買兇暗殺前總統特朗普時期任國家安全顧問的博爾頓,原因是為報復伊朗精銳部隊「聖城旅」高級指揮官蘇萊曼尼,在2020年1月在伊拉克被美軍無人機擊殺。

 

買兇殺人、跨境殺人,當然有問題,但此案最諷刺的地方是,原來美國知道,跨境刺殺政敵其實是罪行!敢問一句,當日美國憑什麼去派出無人機,跨境轟殺蘇萊曼尼呢?美國既然知道自己的行為是「罪」,為何卻永遠只對別人執法,而不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美國講「人權」?笑話來的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in: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