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懶叻爆小欖係「監中之監」?邵家臻又「監獄專家」上身?

//邵家臻又扮晒「監獄專家」,提埋晒啲建議都幾妙想天開//


前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因為曾入獄幾個月,出獄後又失去議員席位,立即變身「監獄專家」,每當有機會便大講監獄情況,似害怕大家不知道他最熟悉監獄實況。


嗱,在一個早晨電台節目中,他本來評論其他事件,但一找到機會,他即大講監獄這個話題,可能為增加作為「監獄專家」這個身份的公信力,他更爆出一個監獄內部秘密,指小欖監獄在囚犯之間,被稱「監中之監、獄中之獄」,若赤柱監獄是第三層地獄,小欖是第十層地獄,又指任何人入小欖,首先有五日時間要「隔渣」即五日要單獨囚禁。


對奉公守法的各位,這個秘密確實沒有價值,但邵家臻繼續樂此不疲大談監獄秘辛,又指近日天氣酷熱,囚犯很辛苦,有人要在厠所座厠不停淋水、或是不停把牙膏塗在額頭、用薄荷洗頭水洗澡,出盡法寶降溫。為了囚友們,他建議應不停向監獄屋頂灑水、或在屋頂種滿植物以降溫。大家怎樣看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当自己坐遊輪去旅行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