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認清美國真面目】美國恐嚇制裁香港律政司司長及國安法檢控官 退休裁判官黃汝榮直斥:下三濫!深信每位司法人員不會退讓!

//美國口口聲聲話為香港好,​一面又恐嚇制裁香港,呢啲咪叫做講一套,做一套囉。正如黃官所講,香港嘅司法人員絕不會被嚇怕!//


退休裁判官黃汝榮大律師說:「我深信每一位檢控官、法官,如果他們有一個維護公義的心,根本上不會受到任何外來的恐嚇而有所退讓的,我不相信外國這些可以說下三濫的恐嚇,會導致中國香港的法治有所影響。」



美西方國家近年試圖用不同方式干預香港,借以打壓中國。美國國會轄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早前發表報告,建議制裁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及15名參與多宗涉《港區國安法》案件的前線檢控官。作為退休裁判官及大律師的黃汝榮,怎麼看美國的的恐嚇?



黃汝榮說:「我自己做了這麼多年的裁判官,以及暫委的區域法院法官,我自己都面對過被人恐嚇,但我從來一點都不驚的,但是現在我們有一個很荒謬的現象,就是外國的政府恐嚇說會制裁中國香港的檢控官,這些是很明顯根本上外國的勢力對某件案件,根本某件案件都未發生,他們就已經發出這樣的恐嚇,你認為是否一個大國應有的行為呢?我自己個人覺得這些行為是頗為違反公平公義原則,我也不相信任何檢控官,任何法官、執法者因為外國勢力做出恐嚇,而令我剛才所提及的幾類人士有所畏懼。」



美國一面恐嚇制裁香港,一面又口口聲聲說為香港好,事實真的如此嗎?針對美國這些「下三濫」動作,我們應該如何反擊呢?



黃汝榮表示:「特別過去幾年美國企圖用不同手法干預香港,不僅是司法,而在各方面領域都企圖干預中國香港,心中有數,每個人心中明亮,知道美國為何這樣做,難道他們為我們好嗎?如果是為我們好的話,究竟是為我們什麼好呢?我看不到他們的恐嚇出發點,是帶有為中國香港或者為我們國家好的地方,如果在美國本土,做出一些挑釁、恐嚇,恐嚇當地的司法人員當然有一個罪行,他們現在夾硬這樣講,我們唯一有可能制裁到、反擊到美國,就是看看這是否屬於現在《港區國安法》內,四種罪行的其中一種,例如顛覆政權這些罪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